玛格丽特float

一个希望写清比写r更好的大可爱,正在创作疑商吴露,转载请先私信获授权。

《浅尝难止》(一)|月升沧海同人文(六)

  御史台被打之后的小情侣贴贴

  (一)的后面能放出来的最后一段: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现在还好吗?”她眨着亮晶晶的杏眸问。

凌不疑眷恋地亲吻她软乎的脸蛋,“嗯,好多了。”

她柔声道:“那你起来,我要回去睡了。”

凌不疑眉头一拧,不说话,也不起身,怕压到患处侧躺着,一手枕在她后颈,一手搂着她的腰,更是伸了一条腿压着她的双腿。

她挣了挣,怕力道大了会伤到他,不敢使劲,涨红了脸,压低声音:“凌不疑,你起来啦~”

“不想你走,我再抱会儿。”他霸道又孩子气地搂着她,亲昵地蹭了蹭她的颈脖。

“这里是皇宫~”他真的是疯了!

他不吭声,将她搂得更紧。

“你再继续耍流氓,我,我就不嫁你了!”她板着小脸威胁。

话语比她奶乎的小脸更有杀伤力,凌不疑挑挑眉,眸中散发出一股危险的意味,“嗯?不嫁我嫁谁?”

问完,低头狠狠亲了她一口,他说过的,她要是再说他不爱听的话,就狠狠地堵她的嘴。

少商抿唇,知晓他的脾气,立马改口:“你再不起来,我以后就不来看你了,让你自生自灭!”

还会威胁他了。

凌不疑笑了笑,“你觉得我能让你走吗?以后?哈~”

少商推他胸口,娇嗔:“凌不疑~”

“好了,好了,不闹了。”他温柔地抚摸她的脑袋。

“肯放我走了?”

“嗯……再抱一会儿。”逗她可真是有趣得紧。

“你别逗我啦~”她又推了他一下,岿然不动。

“没逗你,让我再抱会儿,冷得很,这样暖和些,嗯?”硬的不行,来软的。

少商觉得自己好似被他蛊惑到了,竟在听到他鼻头哼出的那声低沉的“嗯”时傻傻地点头。

“那,那就一会儿啊,你不准再耍赖了!”

“嗯,那你可要每天都来。”

是因为她刚才说的那句吗?以后不来看他了?

少商莞尔一笑,傲娇地道:“我尽量吧~”

“嗯?”

“痒~别挠~”他居然挠她痒痒!过分!

“我在宫里养伤的这段时间,要天天来看我吗?”

“哈哈哈~要要要!我来!我每天都来!哈哈哈~别~”少商扭着腰躲他的手。

凌不疑不逗她了,再次抱住她。

“你还要抱多久啊?哈——”少商打了个哈欠。

凌不疑闭着眼闷声道:“还有一会儿。”

“够了吗?”实在是困了,又是一个哈欠。

“再抱一会儿。”

“嗯,那,快点哦~”少商缓缓合上眼。

困意袭来,两人相拥着沉沉睡去。

凌不疑嘴角含笑,他这一生,有她就算是圆满了。

屋外,黑夜无尽,圆月高悬空中。

月满,人圆。

  

  看本章全文可送礼私哦❤️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