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格丽特float

一个希望写清比写r更好的大可爱,正在创作疑商吴露,转载请先私信获授权。

《浅尝难止》(二)6-10|月升沧海同人文(七)

  浴池车车来了,掉进浴池的少商再次想起了那人被推下水的恐惧,抱着凌不疑哭泣。

  男人低沉的喘息和前几日的深刻印象,让她立马就明白了自己打到的是什么东西。

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手边。

生怕他再哄她握着,少商连忙缩回手,丢掉手中的帕子,“擦好了!我,我先——”

我先走了。

她话音未落,慌张起身,正要扯下眼上绣帕,脚底打滑,往后跌去。

身体不断下坠的那一瞬,少商懊恼不已,她方才为何把好好地将湿帕的水拧进浴池!

凌不疑也始料未及,扑通一声,她仰面掉进浴池,他毫不犹豫地倒进浴池。

水并不深,她定无恙,但那一瞬间,他来不及思考。

少商的脑中一片空白,恐惧再次袭来。

凌不疑眼疾手快地将她捞起来,程少商本能地求生,手脚并用地缠住他。

他拍着她的后背,心疼地哄道:“没事了没事了,嫋嫋,没事了。”

前些日子,她被人推下水的时候也是这般恐惧吧,又或更甚,因她那时处境更加危险。

他不在她身边,她也未曾和他说过落水时是何种感受,有多害怕,总是一个人强撑着。

后来再提起,她也是轻描淡写带过,不曾说过一个害怕的字眼,不曾说过岸上冷眼旁观无人出手相助时如何绝望,不曾说过她在冰冷刺骨的水中如何挣扎,也不曾说过被游蛇咬到时如何恐惧。

那日,她夜里抱着他哭诉,心中该有多委屈和害怕啊!

在知晓真相的时候,他就已经心疼得不行了。

可今日他亲眼见到了,见到她落水后的模样。

并不是像真相大白时那般淡定从容。

她所有坚强的伪装都在此刻被击垮。

她眼中惊惧,手脚冰凉,身子颤抖。

他看得真切,心有余悸,更是心疼,恨不得将那些人再次千刀万剐。

若是她不会水,他难以想象……

蓦地,他鼻尖一酸,声音温柔至极,“没事了,没事了,不怕,有我在。”

他心疼她,真的心疼。


(10)

少商身子还在发颤,紧紧勾着他的脖子,双腿缠在他腰间,脑袋伏在他的肩头,大口大口地呼吸,胸脯剧烈起伏。

虽然她会水,但还是害怕。

从上次被人推入水中之后,她见着河道湖泊都绕着走。

没成想今日慌里慌张跌进浴池里,叫她再次体验了那种窒息的感觉。

她没想哭的,可他温柔细语传进她耳朵,她当真是憋不住。

少商哽咽着,“我不怕,我呜呜呜~”

“嗯嗯嗯,不怕不怕,嫋嫋最勇敢了!”他耐心地哄着怀里的小人儿。

听到她的哭声,不由地将她抱得更紧。

泪水浸润着湿透了的绣帕,他越安慰,她哭得越大声。

她的哭泣,就好像屋外的大雨,啪嗒啪嗒地打在他心上。

她哭得他心软。

凌不疑眼睛酸涩,眼眶湿润,想要将她揉进骨血里,再也不让人欺负她。

他眼中闪过凶光,在她心中留下这样的阴影,真是杀了她们都不为过!

“吓死我了,以为又要被淹到了。”她下巴勾了勾,靠得更紧。

凌不疑安抚地亲吻她的发顶。“乖,我怎么会让你被水淹呢?”

少商只是因为突然被吓到,他又把她抱得那么紧,才忍不住哭的。

没有人这样温柔地待过她,没有人将她抱得这样紧。

她有很多个需要别人陪伴的时刻,因为太委屈了而想流泪的时候,父母不在身边被其他孩子耻笑的时候,没有吃食饿肚子的时候,被赶到庄子上病得奄奄一息的时候……

那些时候,她都是一个人挺过来的。

她不知,原来一个人的怀抱可以这般温暖,可以这般令人安心。

她勾着他脖子的手臂收紧,是他啊,是凌不疑,是凌子晟,是她的夫君。

她可以信任他,可以拥抱他,可以把自己交给他。

  

 看全文可送礼私哦❤️❤️❤️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