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格丽特float

一个希望写清比写r更好的大可爱,正在创作疑商吴露,转载请先私信获授权。

《飞蛾扑火》七八|月升沧海同人文(九)

  嫋嫋落水当晚的车车,私设肌肤接触预见未来。车车部分只能发出一点点没有肉的👇🏻

  

因为他的生命里,她最珍贵。

他还有未完成的使命,所以他即便情动意动,仍然为她留有余地。

他也未曾想到今晚会这般燥热,让他陷在她这双眼睛里难以自拔。

他想再自私一点,这灰暗人生,除她之外,他别无所求。

“嫋嫋,害怕我吗?”他的声音突然有些哽咽。

她呆萌地眨眼,扬起下巴亲吻他,答非所问:“喜欢。”

凌不疑轻笑两声,又忍不住连声笑起来,胸腔里传出来的震动,震得她心头酥痒。

少商看着他脸上的笑,他笑起来,真的很好看,比那张满脸血迹的脸好看。

她想守护他的笑容,守护他。

既然改变不了他的未来,他跳崖是必然,那么,她便随他一起。

情深欲坠,虽死不悔。

少商附在他耳边,含着泪轻声道:“凌不疑,如果有一天,你有什么非做不可的事,记得一定要带上我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哪怕是死,她也坚决同他一道。

可她怎么会知道,他有多爱她,他想让她活下来的心同她想和他赴死的心一样坚决。

凌不疑看着她眼睛,那里为他亮了一盏灯。

心脏被填满,暖暖的。

他没有答应,笑着擦去她眼角的泪,覆上那粉嫩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(36)

少商不知这平日总板着个脸的人今晚笑了多少次,这不,又在笑她了。

“子晟只是虚心请教而已,何谈欺负?”

少商吸着鼻子,“哼嗯~你从一开始~啊~就嗯~欺负我~”她分明是想让他教她怎么防身,这防着防着怎么就失身了?

凌不疑弯着嘴角,俯身亲吻她,“不是嫋嫋要学的吗?”

“还求我帮你,嗯?怎么就成了我欺负你了?”

  

  只能放到这里,这部分清水着实不多,看全文可送蛋糕私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