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格丽特float

一个希望写清比写r更好的大可爱,正在创作疑商吴露,转载请先私信获授权。

《飞蛾扑火》九十|月升沧海同人文(九)

  这部分能放的少之又少,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能写这么长的车呢……


丝丝缕缕的快感就像盘踞在土里的老树根,不断地向土地深层延展,扎根,壮大,又分出许多岔来。

凌不疑事后算账,拧着她的下巴,挑眉问道:“咬我?”

少商媚眼如丝,“怎么?还想咬回来?”

凌不疑勾唇,微微歪头点了一下,“当然。”

说完,就在她脖子上的同一个地方咬了一口,没她咬得重,倒是吮得很用力,不一会儿便开了一朵花。

少商咬了咬唇,这男人的报复心怎么这么重!

下次,绝没有下次了,她才不会再次屈服于他!

那预见的……

预见的总是会发生的,那,那她也不要让他好受!谁还没点报复心了!

凌不疑哪里猜得到怀里的娇人儿的心思,只盘算着怎么开始下一回。

血气方刚的少年,欲壑难填,才熄灭的火复燃,yu望开了闸,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  

  

凌不疑亲她手背,“那我们就在房屋里的个个角落……”

她捂嘴不准他说,被他舔手掌,吓得她缩回来,“快睡快睡!我明日起不来都要怪你!”

少商闭上眼睛,真是困了。

凌不疑摸摸她的头,也合上眼。

过了一会儿,又听见她软绵绵的声音:“唔~我听皇后说,你古琴弹得很好,皇后寿宴上,你能不能弹奏一曲啊?就当是我们夫妇送给皇后的寿辰礼物了。”

“好。”我们夫妇,这话他听着高兴。

虽然他他好些年没碰古琴,已经生疏了,但若是嫋嫋想听,他练就是。

那明早得再起早些了。

浮云掩了月亮,宫灯也变得微弱。

一切都在黑夜中沉寂下来。

连她那颗不安了许久的心,也在他怀里变得平稳。

是奋不顾身,是飞蛾扑火,更是她爱他。

她愿意,相信他。

未来究竟是怎样的,她不在乎了。

她只想牵他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本章完!送礼可看全文哦❤️感谢支持mua!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