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格丽特float

一个希望写清比写r更好的大可爱,正在创作疑商吴露,转载请先私信获授权。

《心有不甘》一(八)|月升沧海同人文(十二)

  审讯play里极少能放出来的清水…… 

 “你这样我真的会恨你的!”少商不知要说些什么才能阻止他,颤颤地说出这句话。

“我真的爱你。”始终如一。 

你是我在这世间的唯一留恋,所以我不愿以牙还牙,我不会再因为你不走向我,就不走向你,我不会再因为你不愿说爱我,就不表达我心中的爱意。

下一句,他抢在她先:“我是你的,我只能爱你。”

“可我不是你的!”

“你是我的,迟早都是。”他偏执,又虔诚地爱着她。

  


少商曾经很喜欢他的声音,他同别人说话是一个调,洪亮又具有威慑力,而和她说话时又是另一个调,如同被风沙磨过一般低沉诱人,她喜欢听,可他话少,她便时常逗引他多说些话来听,听得她耳根发红,起了不少旖旎心思。

后来,他们跨过界限,他拥着她,沾满情欲的声音更是让她喜欢,只是说的那些话叫她脸红心跳,不好多听。

可此刻她却觉得这声音好似来自炼狱,让她恐惧,即使所有回应皆是情不自禁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霍将军,纠缠无意义。”少商此刻只觉得浑身疲乏,心也累倦,没有力气同他争辩。

“别这样叫我,叫我的名字。”

“叫我子晟,或者不疑。”

霍不疑抬手摘下她眼上蒙着的布条,“我给你摘下来,但你的眼睛要一直看着我,不许看向别处。”

重获光明,映入眼帘的便是他清瘦的容颜。

男人因为动情微红的脸颊,让她忆起曾经相拥着入眠的夜,心脏蓦地抽了一下。

掐着她的下颌亲了亲她,又看着她的眼眸,重复道:“叫我子晟,或者夫君。”

她本来就该这样唤他,柔情蜜意,娇声软语。

他喜爱听,从她口中唤出他的名姓。

少商倔强,不肯让他如意,杏眸圆睁,怒气冲冲地对着他:“还请霍将军放过我!”

霍不疑的脸色绷不住了,咬牙道:“你都那般唤他了,为何就不能那般唤我?”

这么好看的眼眸,为何要带着怨气看他?

盼她动情时眼波流转,愿她双眸含情脉脉,那才是他们对望时该有的氛围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